藝人社群

珉娥、惠利車上可愛自拍

珉娥 惠利

Girl’s Day 結束了全國巡迴簽名會,珉娥與惠利分別上傳可愛自拍照謝謝歌迷。

珉娥原文:마지막 팬싸인회.. 아쉬웡 ㅜㅜ 나중에 또 할테니까 좀만 기다랴요♡♡ 사랑해요 쪽.
翻譯:最後一場粉絲簽名會…好可惜ㅜㅜ以後還會繼續辦,請大家再等一下!♡♡我愛你們,啾。

惠利原文:서울 대전 대구 부산 찍고~ 아하~~ 전국투어 팬싸인회 우리팬들 진짜 많이 와줘서 정말 정말 고마워요♥ 다들 고생 많았저~~~~~~~~~~~~ 정말 고맙구 사댱해여♡
翻譯:首爾、大田、大邱、釜山~啊哈~~全國巡迴粉絲簽名會,我們的歌迷真的來了好多,非常非常感謝♥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看來這次的全國巡迴簽名會真的帶給 Girl’s Day 許多美好的回憶喔!大家是不是也被照片中帥氣的惠利以及可愛的珉娥電到了呢?

 

來源:珉娥、惠利@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