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喜善優雅畫報

金喜善 InStyle

金喜善替 InStyle 雜誌的創刊11周年明星慈善計畫「LOVE ACTUALLY」,拍攝了美麗又優雅的畫報。

InStyle 的創刊11周年特別計畫,邀請明星來拍攝畫報,募集資金以幫助經濟弱勢族群。

目前正忙於拍攝 KBS「真是好時節」的金喜善,即使行程忙碌,在聽到這個慈善計畫後,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拍攝。

畫報中的金喜善,穿著黑白花紋的洋裝,坐在地上斜靠著一旁的樹枝,以有些憂傷的眼神看著鏡頭,充分展現她冷傲、優雅的魅力。

金喜善的優雅畫報以及其他參與藝人的畫報,都將收錄在 InStyle 創刊11周年之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