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EESSANG Gary 生日快樂!

Gary W Korea

現在已經來到韓國時間 2月24日,今天是 LEESSANG 的平和 Gary 生日唷!先來看一下他的個人檔案,更瞭解 Gary 吧!

  • 本名:姜熙建
  • 生日:1978.2.24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
  • 興趣:玩電腦遊戲,打拳擊
  • 專長:運動

Gary 自從2010年參與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後,時而呆懵時而精明的表現,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更是 Running Man 中實力不容小覷的「偶而能力者」!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也總是平和表情的他,獲得「平和 Gary」的封號,讓人開始喜歡上 Gary 在綜藝裡獨特的表現方式。而他與智孝所搭檔的「周一情侶」形象,更是讓觀眾們都感受到這對螢幕情侶的甜蜜氣氛,總是想大喊「兩人在一起吧!」,而 Gary 也很有義氣地客串智孝的新戲《急診室男女》,讓大家看到 Running Man 成員家族般的好感情!

提到 Gary 當然不能忘記他的本業,身為嘻哈團體 LEESSANG 的成員,已經累積出道12年的豐富經驗,每次出輯都可以感受到他與 Gill 對於音樂的認真與用心。而 2013年,Gary 也發行出道後的首張個人專輯《Mr. Gae》,展現出完全不同於 LEESSANG 的音樂風格,其中四首收錄歌曲更是被列為19禁歌曲,因此這張專輯也不進行音樂宣傳活動,但是 Gary 用心製作的好歌曲,大家都看到了!歌迷們也都非常喜歡,歌曲一公開就立即橫掃音源排行榜,真的很棒呢!

現在就送上 Gary 收錄於首張個人專輯《Mr. Gae》的主打歌《Shower Later》,大家也可以前往 Gary Twitter 向他送上生日祝福唷!

Gary,生日快樂!Gary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