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胤、Brown Eyed Soul、M.O.A

朴志胤、Brown Eyed Soul 以及新人女團 M.O.A 的 MV 被 KBS 禁播。

根據 KBS 在審議二月第三週 (即2月14~20日) 所發表的 MV 結果後,在20日宣佈朴志胤的 “Beep”、Brown Eyed Soul 的 “Pass Me By” 和 M.O.A 的 “I’ll Call Ya” 被認為不適合播出。

朴志胤的 “Beep” MV 被禁播是因為 MV 的最後過多地列出了所有參與的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名字,有宣傳的意思,而所屬公司 Mystic89 代表趙裴賢對此回應說:「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是編輯掉後半部的工作人員字幕的的部份,在編輯後我們會要求 KBS 再評估。」

另外,Brown Eyed Soul 的 “Pass Me By” MV 因為顯示了商標或品牌名稱,被認為不適合播出;而 M.O.A 的 “I’ll Call Ya” 則因為 MV 質素不好,所以決定不會在電視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etod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