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女團M.O.A出道MV公開

M.O.A "Inception" 封面 (主打歌 "I'll Call Ya)

七人新女團 M.O.A 昨天發行了她們的出道單曲 “Inception”!

這組團體由七個人所組成,首張單曲內所收錄的歌曲 “I’ll Call Ya” MV 也公開囉!

成員們在 MV 中換穿了好幾套衣服,同時將帥氣、性感與青春活潑的氣息展現給大家。M.O.A 原訂一月出道,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延後到這個月才出道。MV 中,雖然只有一小小小部分… 不過大家是可以聽到中文的喔!一起來看看她們的 “I’ll Call Ya”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VOD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