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2/28 演唱會應援

FTIsland "The Mood" 概念照

2014 FTISLAND [FTHX] 亞洲巡迴演唱會 ─ 台北場將在2月28日 (星期五) 下午三點於南港展覽館舉行,聯合應援團隊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次的應援活動,讓 FTIsland 再次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與活力。以下是這一次的完整應援內容:

碎愛心應援

  • 應援歌曲:madly
  • 應援工具:碎愛心手幅 / 完整愛心手幅
  • 應援區塊:全場
  • 應援方式:前奏一下,由「紅2、3區」舉起「右半邊碎愛心手幅」;「紅4、5區」舉起「左半邊碎愛心手幅」,隨歌曲左右搖晃至歌曲 2:57 的間奏開始時四區手幅放下,改由「其他全場歌迷」舉起「完整愛心手幅」隨歌曲左右搖晃至結束。

FTIsland 2/28 演唱會應援

螢光棒海應援

  • 應援歌曲:愛情病
  • 應援工具:紅色螢光棒
  • 應援區塊:全場
  • 應援方式:於歌曲前奏一下,放下手中小黃旗或是手燈,改舉起由應援團隊發放的紅色螢光棒隨歌曲左右搖晃。(紅色螢光棒會事先於演唱會場外與應援物資一同發。放紅區每人領取粗的螢光棒1支,其他全場領取細的螢光棒2支。)

洪基、鍾訓生日應援

  • 應援方式:當官方工作人員推出蛋糕時,舉起「生日應援手幅」,會由非壽星團員帶領全場歌迷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
  • 手幅分配:
    1. 紅2、3區舉起「牛奶皮膚 洪基」手幅
    2. 紅4、5區舉起「我的男神 鍾訓」手幅
    3. 其他全場舉起「生日快樂」手幅

FTIsland 2/28 演唱會應援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014 FTIsland FTHX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 整理: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