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da 與徐玄的溫馨合照

Bada 徐玄

Bada 日前去觀賞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並在昨天分享與徐玄的溫馨合照。

Bada 原文:며칠 전 뮤지컬 ‘해를 품은 달’을 무사히 잘 마친 우리 착한 서현이~ 감기로 고생하는 언니를 챙겨주는 고사리손. 내가 안아줘야지. 앙~

翻譯:幾天前去看了完美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音樂劇,我們善良的徐玄~那雙柔嫩的手照顧因為感冒不舒服的姊姊,應該是我要抱你才對,昂~

照片中徐玄擁抱著 Bada,並將頭靠在她身上,近乎素顏的兩人膚況看起來都相當好,兩人一起對著鏡頭展現甜美微笑,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的感情好好喔!」、「就像姊妹一樣呢!」、「前任現任國民偶像啊!」

 

來源:Bada@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