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 Da Som

寶拉昨天在 SISTAR 官方 Twitter 上傳和 Da Som 一起為 So You 加油的認證照。

寶拉原文:오늘 뮤직뱅크! 솜이가 언니들 응원왔지요. 예쁜이! 소유x정기고의 ‘썸’ 뮤뱅 1위 후보기념으로 같이 한번 들어볼까요? 니꺼 같은 나.

翻譯:今天 Music Bank!和 Som 來為姊姊加油,美女!為紀念 So You x 鄭奇高《Some》進入一位候補,讓我們再來聽一次吧!我好像是你的~

照片中 Da Som 環抱著寶拉,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模樣十分清純,而另一張則是寶拉與 So You 的美麗自拍照,So You 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鏡頭表情相當無辜,寶拉在兩張照片中都作出了一模一樣的嘟嘴,是不是很可愛呢?

因為有了好姊妹的加油打氣,讓 So You & 鄭奇高順利拿到昨天音樂銀行的一位,再次恭喜他們!

 

來源:SISTA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