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河那,生日快樂!

姜河那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1日,今天是演員姜河那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姜河那 / Kang Ha Neul / 강하늘
  • 本名:金河那 / Kim Ha Neul / 김하늘
  • 生日:1990年2月21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學科
  • 更多姜河那個人檔案:姜河那 Kpopn 資料版

姜河那在2006年透過音樂劇出道,2007年出演電視劇《最強我媽媽》正式成為演員,剛開始他比較專注在音樂劇活動上,之後也有不時出演電影和電視劇,直到2012年出演《給美麗的你》閔鉉才一角後開始為人所熟悉,透過《Monstar》中溫柔的會長一角而人氣上升,出演《繼承者們》後更是以學長一角引起了不少女生的關心。

姜河那在出演音樂劇時所累積的演技實力,透過多部電視劇作品展現出來,日程開始愈來愈多,像是畫報拍攝,他總是不吝惜地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今年姜河那先是接演電影《少女的墳墓》與金素恩合作,最近確定出演 SBS 新週末劇《Angel Eyes》中主角的少年時期,還將在電影《純真時代》中飾演申河均的兒子,令人對他接下來的戲劇作品更感期待!

最後送上姜河那在《Monstar》中與 DaHee 合唱的《Person, Love》,大家可以前往姜河那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河那,生日快樂!Kang Ha Neul Happy Birthday!하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