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O.S 崔賢俊當爸爸了!

V.O.S 崔賢俊

V.O.S 的崔賢俊去年底透露自己將與女友在今年完婚還有女友懷孕的消息,昨天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當爸爸了!孩子是個可愛的兒子喔!

崔賢俊女友 So Yi、兒子

崔賢俊在推特上分享了女友和剛出生的兒子照片,說:「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刻,我真的好緊張也好開心,我只能用哭來表現… 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我會好好撫養他的。我親愛的、辛苦的老婆 So Yi,真的很感謝妳也很愛妳。」

崔賢俊一家

接著,又分享了一張兒子出生後的首張全家福,說:「我們的新家庭~ 幸好我老婆復原的很好呢 ㅠㅠ 感謝。待產的時候,我臉上的微血管都爆了,所以我的臉很紅 ㅎ 這次是我有出現的照片~!」

崔賢俊與女友會在今年五月完婚,恭喜崔賢俊家多了一名新成員!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崔賢俊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