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ry "Mr. Gae" 台壓發行

Gary "MR. GAE" 概念照

《Running Man》的「平和」形象、身為 LEESSANG 一員的 Gary 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歌曲判定19禁,在韓國並未進行宣傳。這張專輯「Mr. Gae」也要台壓發行囉!

這張專輯由 Gary 本人親自操刀,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看到 Gary 以嶄新風格展現屬於自己色彩,顛覆他在螢光幕前憨厚、鄰家哥哥的形象。其中所收錄的4首歌曲皆被列為19禁,MV 也都非常火辣。特別是 “Shower Later” 的 MV,雖然因為暴露與性暗示畫面遭韓國電視台禁播,不過 Gary 跟公司都表示其實他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懷抱著「好音樂會被聽見」的想法堅持將歌曲推出。而 MV 與單曲一推出,果然也不負眾望的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 Kpop 百大單曲榜冠曲,MV 的觀看人次也超過了150萬。

Gary "Mr. Gae" 照片 (Kpopn)

有著「嘻哈詩人」稱號的 Gary 也有過失意的時期,在這期間,Gary 悟出了「如果放棄音樂會是自己一輩子的遺憾」,之後下定決心要做出最能反映日常和人心的音樂,就算只能賺到基本生活費也在所不惜。而 Gary 的努力也達到了成果!透過創作,Gary 替自己贏得了「嘻哈詩人」的稱號,Gary 說:「我不是最好的,但我要盡最大的努力;人會背叛,但努力不會背叛;我偶爾也會偷懶,但當我在工作室只穿著內褲寫歌詞時,卻是最幸福最開心的時候。對我而言,賺錢還不如寫一首好歌」。

「Mr. Gae」不僅是 Gary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也是 Gary 首度進軍台灣的作品喔!台壓版是 CD+DVD 的獨佔豪華精裝盤,2月21日 (五) 發行!其中特別收錄了2首上了中字的主打歌 MV,並加印大型海報做為首批限量贈品!除此之外,唱片公司特別規劃了「預購送 Gary 親簽韓版專輯」的抽獎活動,並希望透過活動蒐集粉絲們給 Gary 的生日留言應援,讓粉絲與 Gary 都能夠開心!

Gary "Mr. Gae" 照片 (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