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天上智喜 Lina,生日快樂!

Lina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天上智喜成員 上美 Li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上美 Lina / The Grace Lina / 린아
  • 本名:李志妍 / Lee Ji Yeon / 이지연
  • 生日:1984年2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學歷:明知大學實用音樂系
  • 專長:畫畫、唱歌、國語
  • 興趣:唱歌、畫畫、聽音樂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Lina 在2000年透過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加入 S.M.Ent. 成為練習生,2002年的時候曾經以「Isak N Jiyeon」成員的身份出道,但並沒有成功,之後2005年再度以天上智喜的成員身份出道。Lina 有著堅強的歌唱和舞蹈實力,她也曾經出演過 Kangta & Vaness 的 “Scandal”、TRAX “Cold Rain” 等 MV,展現出她對演技方面的興趣。

Lina 在2011年正式開始個人活動出演了音樂劇《狼的誘惑》、《Fame》,去年則是出演《Murder Ballad》的女主角;2012年的時候則是出演《大王的夢想》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讓大家看到歌手 Lina 以外的魅力,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在演技方面的作品吧!最後送上許久未見的 Lina 在《狼的誘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Lina 的生日祝福喔!

Li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린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vt0525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