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天上智喜 Lina 11/22 婚禮照

Lina、張勝祖婚禮

天上智喜 Lina 11月22日與音樂劇演員張勝祖的婚禮現場照片公開。

Lina 與張勝祖22日在首爾江南區 PATIO9 舉行非公開婚禮,當天朴喜本、高雅拉、同為天上智喜成員的 Sunday 與 Stephanie、SHINee 的鐘鉉與珉豪、EXO 的 Su Ho、Red Velvet…等人皆有出席參加婚宴。祝歌部分則由目前和張勝祖正在出演同一齣音樂劇的演員徐奎和張恩雅負責。

Lina、張勝祖婚禮

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Lina 與張勝祖在牧師的祝禱與宣示之下結為夫妻,婚禮現場非常地浪漫。」

另外,Lina 與張勝祖是在2011年透過音樂劇《狼的誘惑 (늑대의 유혹)》相識,交往兩年多後將於今年結婚,但兩人的婚禮將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僅會邀請親近友人與家人參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