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弘喆挑戰高空跳傘

 盧弘喆 挑戰跳傘

平常膽子不大的盧弘喆為了哥哥,決心挑戰高空跳傘,一起來看看吧!

14日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播出了盧弘喆挑戰跳傘的畫面,原來平常膽子不大的盧弘喆這次是為了哥哥而決定挑戰高空跳傘。

盧弘喆的哥哥盧勝喆目前住在加拿大,盧弘喆表示:「我們兩兄弟很特別,每年新年都會做一項特別的活動,就像高空彈跳、寺廟住宿等,這次我想要做一點比較厲害的,所以就選擇高空跳傘,想拍成影像信件寄給哥哥。」

盧弘喆克服了恐懼,勇敢地挑戰了高空跳傘,跳傘時更搭配他想跟哥哥說的話:「真的很害怕又緊張,但因為想要把這麼棒的風景給哥哥看所以下定決心要戰勝恐懼,剛跳下去的時候完全不能呼吸,後來往下看之後覺得我真的很厲害,跳傘也讓我看到這個世界原來如此廣大,以後也要笑著過每一天。有哥哥真好,對哥哥充滿尊敬、感謝,哥哥我愛你。」

平常在鏡頭前總是愛搞笑的盧弘喆,也有這麼帥氣的一面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