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於15日晚上舉行,一起來看看現場的盛況吧!

tvN 2013 人氣電視劇《回答吧 1994》在15日下午及晚上舉行了電視劇演唱會,除了劇中主角政宇、高雅拉、金成均、Do Hee 、孫浩俊外,也找來了數首 OST 原唱歌手,90年代當時人氣相當旺的 The Blue(金旼鐘、孫志昌)、金潮翰、015B 以及新生代歌手洪大光、Hi.ni 等上台獻唱劇中出現的一首首好歌。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金旼鐘

現場從10幾歲到50幾歲的劇迷紛紛到場共襄盛舉,更在購票網站上被封為 “所有世代都能夠盡情享受的公演”,除了演員及歌手獻唱外,為了讓大家能夠回味90年代,現場更擺設能體驗90年代小吃的攤位以及多樣活動,讓來看公演的劇迷有得吃又有得玩。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政宇 高雅拉

主辦這次演唱會的 CJ E&M Music 表示:「《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超越一般單純演唱會的形式,要創造能讓觀眾又哭又笑,心有同感的演唱會,所以才準備了這麼多有趣的活動,這次的演唱會不是要賺取商業上的利潤,而是想創造主辦協辦方、表演者以及觀眾都能盡情享受的新公演文化。」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現場精彩畫面吧!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孫浩俊 政宇 高雅拉原本無法出席的孫浩俊也到場參加!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政宇 高雅拉許久不見的垃圾哥和娜靜也在台上來個大擁抱!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金成均 Do Hee這一對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愛呢!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Do HeeDo Hee 的大變身!

回答吧1994電視劇演唱會 政宇深情演唱中的政宇。

 

來源:Newsen、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