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vichi 海麗,生日快樂!

李海麗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4日,今天是 Davichi 隊長李海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海麗 / Lee Hae Ri / 이해리
  • 生日:1985年2月14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古典音樂學校、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雙胞胎妹妹
  • 更多李海麗個人檔案:李海麗 Kpopn 資料版

李海麗是 Davichi 的隊長和高音擔當,一出道憑著《愛情與戰爭》而人氣上升並橫掃多個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堅強的歌唱實力加上漂亮的外貌,即使是抒情女團,卻有著跟舞蹈女團不相上下的人氣。海麗曾經為多部電視劇演唱過 OST,還參與過作曲作詞,展現出她在音樂上的才華,而在《不朽的名曲2》中也讓大家看到她嘹亮的歌聲和實力,更奪下最終優勝。

海麗雖然不像妹妹珉耿一樣在戲劇、廣告等其他方面有著不錯的成績,但集中在音樂上的她也與多位歌手合作,像是 Yangpa、The SEEYA、金鎮浩、Zia 等等,而且在2011年透過《天國的眼淚》正式出演成為音樂劇演員,雖然參與的作品不多,但都獲得大家的好評,而今年她則出演了《英雄》一劇,希望未來也看到更多海麗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海麗在《不朽的名曲2》演唱的 “My Love By My Side”,大家可以前往李海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海麗,生日快樂!Hae Ri Happy Birthday!해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zv9YqF9lU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7796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海麗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