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The Ballad"Breath"MV

S.M. Ballad Vol.2 - 鐘鉉、昌珉、Krystal、周覓、藝聲、太妍、張力尹、CHEN

S.M. The Ballad 新輯主打歌 “Breath” 完整版 MV 公開。

由東方神起 昌珉、Super Junior 藝聲、Super Junior-M 周覓、少女時代 太妍、SHINee 鐘鉉、f(x) Krystal、EXO CHEN 以及張力尹組成的 S.M. The Ballad 將在2月13日推出新輯。

稍早,S.M. Entertainment 也在 YouTube 頻道發表專輯主打歌 “Breath” 韓文 (鐘鉉、太妍)、日文 (昌珉、Krystal)、中文 (CHEN、張力尹) 三種不同語言版本的 MV。

MV 除了以昌珉主演的電視劇《Mimi》為背景外,也加入主唱們的鏡頭,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Breath 韓文版 (鐘鉉、太妍)

Breath 日文版 (昌珉、Krystal)

Breath 中文版 (CHEN、張力尹)

另外,2月13日也將公開專輯中所有收錄曲的音源,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