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未參與Stellar新輯製作

Eric Stellar

最近回歸的團體 Stellar,2012年出道時神話 Eric 作詞並製作專輯歌曲,參與了 MV 拍攝,當時媒體紛紛稱 Stellar 為「Eric 的女團」。

不過,據歌壇相關人士透露,Stellar 這次的回歸專輯,已經不是由 Eric 所製作,而是出自製作團隊 Sweet tune。Eric 在去年底就已不再屬於 TOP CLASS Entertainment,因此也自然地不參與 Stellar 這次的製作。Eric 方面相關人士證實消息,說:「Eric 已經離開原個人約經紀公司,目前準備活動中。」

另外,個人經紀約結束的 Eric,未來是否會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或是有戲劇、歌壇回歸的計畫,都令歌迷們非常地期待。

 

來源:asia today/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