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鐘鉉

S.M. The Ballad 將在13日發行新專輯,從昨天開始陸續公開新曲。

第一首公開的是由太妍和鐘鉉所演唱的 “Breath”,這是一首描述了一對情侶分手後、兩人之間帶有尷尬感的一通電話。

特別企劃團體 S.M. The Ballad 成員有東方神起的昌珉、Super Junior 的藝聲、Super Junior-M 的周覓、少女時代的太妍、SHINee 的鐘鉉、f(x) 的 Krystal、EXO 的 CHEN 和張力尹,專輯 “Breath” 也是張主題圍繞在「分手」上的專輯。

今天稍晚會公開鍾鉉與 CHEN 合唱的 “One Day”。

https://youtu.be/iIgC5Ky6Fwc

♠ 相關閱讀:S.M. The Ballad「Breath」音源公開日程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Channel I (GameOv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