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劉亞仁,金喜愛新戲現場

金喜愛 劉亞仁 《密會》海報拍攝

演員劉亞仁、金喜愛合作 jTBC 新戲《密會》,海報拍攝現場側拍照公開。

jTBC 新月火劇《密會》主角劉亞仁與金喜愛日前在坡州一攝影棚完成海報拍攝,劇組今天公開當天現場的側拍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喜愛穿著黑色上衣,造型簡單大方,展現她劇中優雅又有能力的形象,而劉亞仁則穿上白色襯衫,看起來帥氣充滿活力,另外也可以看到兩人在拍攝前試動作抱著對方時,劉亞仁笑得相當靦腆呢!

《密會》中,金喜愛飾演40多歲在藝術財團工作的職場女強人吳慧媛,而劉亞仁則飾演20歲出頭的天才鋼琴手李善載,兩人之間因為音樂交流展開一段艱辛的愛情,預計在三月中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