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高恩雅一家幸福合照

Mir 高恩雅全家福

Mir 昨天在 Twitter 上傳與演員姊姊高恩雅以及家人們的可愛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Mir 昨天下午以 “아빠왔다. 하하하(譯:爸爸來了,哈哈哈)” 為題,上傳了這張幸福滿分的全家福合照,而高恩雅也在不久後分享這則貼文,並留言 “행복해. (譯:幸福。)” ,相當溫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 Mir、高恩雅以及兩人的父母、姊姊、姪子一起坐在沙發上開心合照,兩位姊姊與姪子擺出了可愛的姿勢,而 Mir 則緊緊抓住爸爸的手,照片中的一家人看起來十分幸福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真是非常優越的遺傳基因呢!」、「每一位家庭成員長得都很好看啊!」、「看起來好溫馨喔!」

 

來源:Mi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