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氏姊妹將出演實境節目

Jessica Krystal

有消息指出,鄭氏姊妹 Jessica 與 Krystal 接到實境節目提案,正在考慮中。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電視圈相關人士透露:「Jessica 和 Krystal 接到 OnStyle 付費頻道邀請,正在考慮要出演專為兩人打造的實境節目 “鄭氏姊妹計畫”,若確定出演也將是兩人首次參演實境秀。」

OnStyle 表示:「目前的確有在討論開設實境節目,但現在各方面都未有定案。」,而 Jessica 和 Krystal 所屬的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目前尚未決定任何事項。」

 

來源:OSEN
撰寫/翻譯: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