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秀英,生日快樂

秀英 (ELLE 201309)

1990年2月10日是少女時代 ─ 崔秀英的生日,而今天是她的24歲 (實歲) 生日唷 ♥

一起獻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給秀英吧!

秀英,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일 축하합니다

♥,.*,.♥,.*,.♥,.*,.♥,.*♥,.*,.♥,.*,.♥,.*,.♥,.*,.♥,.*,.♥,.*,.♥,.*,.♥

= 秀英 ♠ 個人小檔案 =

  • 姓名:崔秀英 / Choi Soo Young / 최수영 / チェスヨン
  • 生日:1990年2月10日
  • 血型:O 型
  • 對內職務:副主唱、主領舞、身高擔當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崔秀珍)
  • 宗教:基督教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幸運數字:08
  • 出道時間:2002年4月26日以 Route φ 在日本出道 / 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在韓國出道。
  • 暱稱:食神、明朗公主、長腿

更多秀英資料,請至「秀英資料版」查看

少女時代的長腿指標 ─ 崔秀英,以少女時代出道前,曾以組合 Route φ 在日本活動過,所以比別人多一倍經驗的她,看起來也成熟穩重許多。但…如果妳這麼認為就錯了 (笑) 因為秀英也是出了名形象崩壞者。不論聲帶模仿、表情模仿,都難不倒她。

而在主持方面也擁有豐富經驗的秀英,2012年起更與尹道賢搭檔主持 SBS《深夜的 TV 演藝》,讓粉絲一睹她優越的主持能力。同時,去年秀英也和李鐘赫、洪鐘賢…等共同主演《戀愛操作團》,展現她的演技,而在劇中的可愛魅力,也讓人再度臣服於秀英的石柳裙下。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秀英翻唱前輩 BoA “Everlasting” 的影片,並如歌名般,永遠陪伴在秀英身邊支持、愛護她吧~

SNSDcollection@YouTube

秀英,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일 축하합니다

▶ 秀英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n 文庫、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