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Irene, TaeYong, SeulGi "The Celebrity"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替雜誌 The Celebrity 拍攝畫報。

去年12月,S.M. Entertainment 為旗下準練習生開設官方 Facebook「SMROOKIES」,讓他們在出道前搶先與大家見面。日前,其中四名練習生 Johnny、Irene、Tae Yong、Seul Gi 也為時尚雜誌 The Celebrity 拍攝風格相當休閒的內頁畫報。

而 Irene、Seul Gi 更以雙胞胎為概念進行單獨畫報,美麗的外貌,成功擄獲一票粉絲的目光。

SeulGi, Irene "The Celebrity" 畫報

雖然目前尚未有任何 S.M. Entertainment 新人出道的消息,但還是請大家一起和 Kpopn 繼續關注他們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