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公開帥氣近況照

G.O

許久不見的 MBLAQ G.O 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帥氣的自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G.O 原文:살 빼고 있어요. 살은 왜 찔까요? 왜 빠질까요? 그럴 거면 찌지 말지. 그쵸? 캬캬캬캬캬.

翻譯:正在減肥中,為什麼要長肉呢?為什麼要減呢?既然如此就不要變胖就好了,對吧?喀喀喀喀喀。

照片中的 G.O 頂著一頭清爽的髮型,穿上橘色上衣,眼神帶著笑意凝視鏡頭,帥氣中又帶點可愛的感覺,讓人無法將目光從他真摯的眼神中移開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G.O 看起來更年輕了,好像大學生喔!」、「G.O 真的很帥氣呢!」、「好適合拿來當大頭照喔!」

 

來源:G.O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