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宰範奇特的錄音姿勢

宰範 錄音室

宰範最近上傳了一張錄音時拍下的照片,他究竟用了什麼奇怪的姿勢錄音呢?

宰範7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在錄音室的照片,照片中宰範在麥克風前蹲馬步,表情十分陶醉,看起來就像坐在隱形座椅上,畫面相當有趣呢!

宰範原文:본격 작업 자세. 덕분에 대박인 노래 나왔어. 노래제목 ‘변기 어디있어”.

翻譯:正式開始作業的姿勢,托他的福,厲害的歌曲誕生了,歌名叫做 “馬桶去哪了”。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宰範實在太可愛了!」、「希望宰範能常常上傳這種搞笑照片。」、「宰範做什麼都很帥氣呢!」

 

來源:宰範@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