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The Ballad 新專輯預告

S.M. Ballad Vol.2 - 鐘鉉、昌珉、Krystal、周覓、藝聲、太妍、張力尹、CHEN

S.M. The Ballad 稍早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新專輯的 MV 預告。

韓文版預告中一開始看到鐘鉉與太妍合作曲《Breath》的 MV 場景,接著是藝聲在入伍前所拍攝的 MV 畫面,之後太妍 Solo 曲、鐘鉉與 CHEN 合唱曲、CHEN 與 Krystal 合唱曲則是以昌珉主演的電視劇《Mimi》為背景;而中文版預告的 MV 場面轉換成 CHEN 與張力尹、周覓,日文版則可以看到昌珉與 Krystal 的身影,雖然只是短短地讓大家欣賞到五首歌曲,但最後回到主打歌時令人更期待歌曲的發行。

另外,S.M. The Ballad 將會在10日起公開新曲音源,並在13日發行專輯,而合唱主打歌的鐘鉉和太妍則會出演各大音樂節目,現在一起來看看新專輯的預告吧:

韓文版

中文版

日文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