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TheBallad 2/12 辦活動

S.M. Ballad Vol.2 - 鐘鉉、昌珉、Krystal、周覓、藝聲、太妍、張力尹、CHEN

S.M. Entertainment 特別組合 S.M. The Ballad 將在2月13日推出新作品,在此之前,他們會先在12日一起舉辦活動介紹新歌、新專輯!

活動「S.M. THE BALLAD Vol. 2 Joint Recital」會在韓國時間2月12日晚上7:30於首爾三星洞 COEX Artium 舉行,特別組合成員 ─ 少女時代的泰妍、SHINee 的鐘鉉、f(x) 的 Krystal、EXO-M 的 CHEN、Super Junior-M 的周覓和張力尹都會出席活動。

這除了是他們第一次公開演出新曲外,也會介紹專輯,並分享籌備專輯時期所發生的插曲。

門票2月9日在 SMTOWN 官方的 Pop-up Store 與官方周邊複合專賣店 Everysing 的明洞店、狎鷗亭店和樂天 Young Plaza 店開賣,採排隊購買制。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不少歌曲,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新歌公開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