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M.TheBallad 10日發新曲

S.M. Ballad Vol.2 - 鐘鉉、昌珉、Krystal、周覓、藝聲、太妍、張力尹、CHEN

S.M.The Ballad 將在13日發行新專輯,而官方將會在10日起發行音源。

S.M.Entertainment 計劃在發行專輯前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音源,以下是10~13日所公開的歌曲表:

  • 2月10日:太妍、鐘鉉《숨소리 / Breath》(韓文版)
  • 2月11日:鐘鉉、CHEN《하루 / One Day》
  • 2月12日:太妍《Set Me Free》
  • 2月13日:專輯中其他的歌曲
    • CHEN、Krystal《좋았던 건 나빴던 건 / The Good and Bad (When I Was When U Were)》
    • 藝聲、周覓《내 욕심이 많았다 / I Was Greedy (Blind)》(韓文、日文、中文版)
    • 昌珉、Krystal《Breath》(日文版)
    • CHEN、張力尹《Breath》(中文版)

另外,太妍、鐘鉉將會以兩人合唱的韓文版主打歌《Breath》在13日起於各大音樂節目中帶來舞台,而由 CHEN、張力尹合唱的中文版《Breath》則會於14日晚上8時在中國湖南衛視直播的元旦特輯《快樂中國湖南衞視元宵喜樂會》中表演。

S.M. The Ballad 的第二張專輯《Breath》將在13日發行實體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