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THE CLASSIC

在2012年相隔4年回歸歌壇的神話,遵守與歌迷的約定,在2013年發行了正規11輯「THE CLASSIC」,突破且創新的 Vogue Dance 展現了不一樣的性感。讓我們來看看主打歌「This Love」的兩版 MV 吧!

This Love

This Love DANCE.VER

  • 專輯:THE CLASSIC
  • 發行日期:2013年05月16日
  • 介紹:以 Vogue Dance 做為專輯回歸主打歌「This Love」的舞蹈,帶來突破性的演出並拿下8個音樂節目冠軍,展現了30歲男人的性感。專輯名稱「THE CLASSIC」象徵著神話的「經典」地位,以及他們的音樂。專輯內的歌曲透露著濃濃的神話風格,歌詞敘述內容更加成熟、充滿男人味,不只是主打歌「This Love」,整張專輯的每首歌都很值得一聽。

新的一年依舊專注於音樂活動的神話,成員玟雨將率先在2月發行個人專輯回歸,神話則預計在3月舉行演唱會,順勢展開回歸活動。雖然目前新專輯的回歸日程還沒有消息,但讓我們再次回味他們的經典11輯,等著他們帥氣回歸吧!

 

來源:SHINHWACOMPAN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