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朱相昱

MBC 新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組公開男女主角李珉廷、朱相昱首次拍攝的側拍照,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一同搭乘人力天鵝船,穿著救生衣的李珉廷與朱相昱腳踩著踏板,有說有笑地聊天,李珉廷綁上馬尾看起來相當活潑,而朱相昱則戴上呆呆的黑框眼鏡,與在《Good Doctor》中精明能幹形象相比,展現完全不同的憨厚形象。

完成初次拍攝後,朱相昱表示:「非常開心地完成了第一場拍攝,這部戲相當有趣,請大家多多期待。」,李珉廷則說:「完成了首次拍攝後,覺得這應該是一部又愉快又可以帶來感動的電視劇,我會努力讓自己更符合《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形象!」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的劇情是描述已經離婚的夫婦 ─ 車政宇 (朱相昱 飾)、羅愛拉 (李珉廷 飾),某日意外碰面,愛拉想再次回到成為財闊的前夫身邊,但政宇卻想對自己事業有成後才願意出現的前妻復仇,進而發生一連串有趣故事的浪漫喜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預計3月接替《Miss Korea》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