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CUZ Ye Jun,生日快樂!

Ye Jun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4日,今天是 F.CUZ 忙內 Ye J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沈藝浚 / Sim Ye Jun / 심예준
  • 生日:1992年2月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7kg
  • 學歷:安陽藝術高中
  • 專長:唱歌
  • 興趣:聽音樂
  • 座右銘:要好好聽隊長 Jin On 哥的話

Ye Jun 是 F.CUZ 的主唱、忙內,長得可愛的他喜歡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交流,他的自拍常常給人撒嬌的感覺,而在看到他的座右銘後就會知道他是會乖乖聽哥哥們的話的忙內;另外,有看過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 Ye Jun 可是很會跳女團舞呢,身材纖瘦的他跳起來一點都不比女生差喔!

私下的 Ye Jun 是一個孝順、貼心的乖小孩,他會和姐姐一起替媽媽過生日,而且也喜歡跟大家分享粉絲們對他的愛,這樣的 Ye Jun 令人更喜歡他。近年 F.CUZ 都專注在日本活動上,但希望2014年能看到他們在韓國回歸,讓大家聽到 Ye Jun 的歌聲。最後送上 Ye Jun《Jiggy》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e Ju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e Ju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예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ighk @YouTube
圖片來源:Ye J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