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賽綸與菸酒合照惹非議

金賽綸

童星金賽綸因在社群網站放上一張與朋友聚會,桌上放了菸酒的照片引發非議。

現在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童星金賽綸,日前在社群網站主頁中上傳了兩張和朋友聚會的照片,由於照片中的人看起來都是未成年人,聚會的桌上又有菸酒,引起眾人關注。

面對外界的質疑,金賽綸也在昨天中午做出回應,她表示:「我絕對沒有做出與年紀不符的行動,這些是平常很少見面的社區朋友們,我去之前不知道那個場合有菸酒,對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她也補充當天並沒有任何人抽菸。

另外,她也回應了在學校遭到排擠的傳言:「我想跟一些人說,就算你們不喜歡我,我還是你們學校的同學,雖然我跟學校朋友相處得不錯,但確實也有遭到一些同學欺負。」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不管再怎麼樣,出現煙和酒還是不太好啊…」、「童星的誘惑和為難之處實在太多了。」、「直接面對並解釋,金賽綸很有勇氣。」

 

來源:MBN TV
撰寫/翻譯: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