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U&I"日文版 MV 預告

Ailee

Ailee 即將發行日單《U&I》,日前釋出了 MV 預告。

去年11月以 “Heaven” 在日本出道的 Ailee 將在3月19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U&I》,而日文版的 “U&I” 已經被在3日舉行日本最大的時尚活動 “2014 S/S Kobe Collection” 和 “2014 S/S Tokyo Collection” 選為主題曲,而日文版的 MV 預告與韓文版的相似,推測應是拍攝韓文版 MV 時一起拍攝。

《U&I》將發行兩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初回限定盤將收錄 Ailee 去年10月舉行的 showcase 影片,還收錄了8首 Ailee 出道開始到現在的 “Ailee Original Best Selection” 歌曲和 MV,包括最新的 “Singing Got Better”。另外,新單曲除了主打歌外,還收錄了由曾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作曲家的作品 “Ladies N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ilee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warnermusic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