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 "A's Doll House" 概念照

2013年韓國歌壇除了團體外,許多 solo 歌手的表現也相當不凡,擁有超強肺活量、唱跳俱佳的實力派歌手 Ailee 在2013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單曲等,也造成相當大的轟動,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Ailee 2013年的作品吧!

U & I

  • 專輯名稱:A’s Doll House
  • 發行日期:2013年7月12日
  • 介紹:Ailee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U & I》一曲由知名製作人新沙洞老虎與 Kupa 製作,內容描述女性對已經變心的男人毫不留戀,從此與自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爵士風格濃厚的曲風,搭配上 Ailee 絕佳唱功,讓人不由自主地隨著 Ailee 的歌聲搖擺了起來。《U & I 》MV 中, Ailee 剛開始非常有氣勢地站在舞台中央,一開口就震懾全場,整首 MV 不管是編舞或是閃亮亮的布景舞台效果十足,難怪發行後沒多久就馬上攻下各大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感受 Ailee 的舞台魅力吧!

Ailee 在2013年底經歷美國網站刊登過去性感照片的風波,由於韓國歌壇與粉絲的大力支持,讓她勇敢地繼續站在舞台上。經歷過這些紛擾後,Ailee 的歌聲更顯成熟、感情更豐富,讓我們繼續為 Ailee 加油,並期待她未來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