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日單"Break up"MV

U-Kiss 《Break up》

U-Kiss 最新日單《Break up》MV,帥氣公開!

在 AJ 繼續學業的同時, U-Kiss 將暫時繼續以五人形式進行活動,並將發行第八張最新日文單曲《Break Up》。而在官方最新公開的短版 MV 中,五人越來越成熟的樣貌及男子氣概,想必讓歌迷們會更加沉醉在他們的魅力之中!

(avexnetwork@YouTube) 

即將於2月19日發行的《Break Up》,將同步收錄《Standing Still》的日文版本,共發行包括 CD+DVD 初回限定盤A、CD 初回限定盤 B、CD+DVD 普通盤、CD 普通盤及握手會會場限定盤 C 等多種版本提供歌迷們選擇並收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U-Kiss 日本官網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