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佳人,生日快樂!

韓佳人 BAZAAR 11月

2月2日 — 除了是多名偶像歌手的生日外,還是美麗的演員韓佳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佳人 / Han Ga In / 한가인
  • 本名:金賢珠 / Kim Hyun Joo / 김현주
  • 生日:1982年2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觀光經營學學士
  • 婚姻狀況:已婚 (老公延政勳)
  • 更多韓佳人個人檔案:韓佳人 Kpopn 資料版

韓佳人在2002年透過廣告與大眾見面,並以《獵陽》一劇正式出道成為演員,清純亮麗、善良溫柔的她在《黃手帕》一劇與延政勳相識繼而相戀,兩人在2005年結婚,直到現在他們還是令大家羨慕的甜蜜夫婦,不時能看到他們的合照、一起去欣賞 G-Dragon 演唱會等等的消息,而韓佳人自然的美貌沒有受歲月的影響,即使結婚了還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韓佳人在婚後繼續演藝工作,她之後出演的《魔女由熙》、《壞男人》也獲得好評,而2012年對韓佳人來說可以說是豐收的一年,她所主演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電影《建築學概論》創下記錄,到現在還是深深地留在觀眾的記憶中。雖然韓佳人這一年的作品不算多,但每次她的出演都令人有所期待,大家一起期待她在2014年會帶來更棒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韓佳人在《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韓佳人 Daum Cafe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佳人,生日快樂!Han Ga In Happy Birthday!한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