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ker Busker

精彩的2013年過去了,這一年中有相當多實力堅強的非偶像出身的團體回歸,且一發行往往就攻佔好幾週音源排行榜,選秀節目出來的三人男子樂團 Busker Busker 就是其中一例,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他們2013年的作品!

 Love, At First

  • 專輯名稱:Busker Busker 2輯
  • 發行日期:2013年9月25日
  • 介紹:Busker Busker 在2013年9月底發行了他們第二張正規專輯,粉絲們期待已久時隔一年多才發行的作品,從預告一釋出就創下驚人的點擊率,發行當日更是在短短一小時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主打歌《Love, At First》講述男女分手後各自過生活的故事,以黑白色調為主,傳達寂寞與遺憾的心境,MV 女主角孫秀賢由於長得非常像日本女星蒼井優,MV公開後也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話題。

Busker Busker 雖然2013年只有發行一張專輯,但醞釀了一年多的這張作品完整展現 Busker Busker 的音樂力,除了主打歌外其他每一首也都相當值得細細品味,過年期間大家不妨來聽聽看 Busker Busker 的歌曲吧!

 

來源:청춘뮤직@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