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 2013 MV

BTS 防彈少年團在去年出道後獲得大眾的喜愛,在眾多新團中脫穎而出並有著不錯的成績,也獲得了多個新人獎來證明了他們的實力,新的一年一起來回顧一下他們2013年的 MV 吧!

BTS 防彈少年團以《No More Dream》一曲出道即吸引了大家的視線,雖然是新人但他們的後續曲《We are bulletproof PT.2》也獲得大家的喜愛;在相隔三個月後他們就再次回歸,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嘻哈實力。

《No More Dream》

  • 專輯名稱:2 COOL 4 SKOOL
  • 發行日期:2013年6月12日
  • MV 介紹:MV 一開始加入了 Intro 的部分來介紹七名成員,好加深大家對於成員們的印象。而整支 MV 以黃色巴士和遍佈塗鴉的工廠作為背景,中間穿插了整齊的群舞,配上服裝令 MV 充滿了嘻哈的感覺,而成員智旻露出結實的腹肌也可以說是看點之一!

《N.O》

  • 專輯名稱:O! R U L8, 2?
  • 發行日期:2013年9月11日
  • MV 介紹:MV 以成員們坐在教室中像機械人般上課為開始,接著慢慢有了自己的情感,學會反抗後更打破了原有的世界、擁有更廣闊的世界;而後段的舞蹈更是融入了反抗在其中,整個 MV 透過劇情和舞蹈來表達出歌曲名稱 “N.O” 和歌詞的意思。

最後,希望在2013年有著好成績的 BTS 防彈少年團2014年也繼續獲得大家的喜愛,而他們也將帶著新作品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