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FTIsland 承炫將演出電影

承炫

FTIsland 的承炫即將大螢幕出道!他會在電影《No One to Trust in the World》飾演主角!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在1月28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透露:「承炫最近試鏡上了《No One to Trust in the World》,並將演出男主角 Lee Kyo Soo (李喬洙),電影開拍日和首映日都還沒決定。因為這是承炫第一次電影演出且演出的是主角,承炫會更努力練習演技的。」

《No One to Trust in the World》描述了三個配有武器的搶匪意圖搶銀行的故事,承炫飾演的角色就是其中一個不值得信賴的搶匪。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