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可能與崔智友簽約?

崔智友 公益優秀獎

據韓媒 TV Report 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YG Entertainment 在最近與演員崔智友多次開會,有意與崔智友簽約。

先前才與演員車勝元簽約的 YG Ent.,在近期內與多位現無經紀約的演員接觸,積極將事業版圖逐漸擴展至演員類別。不過崔智友方面否認了是為了與 YG Ent. 簽約才開會。相關人士說:「正確來說,並不是為了開會而見面,也沒有討論什麼詳細內容。」

而 YG Ent. 方面也表示:「在公司擴大演員部門計畫中,沒有任何和崔智友小姐有關的確定事項。不過在與車勝元先生簽約後,的確有許多的演員開始對 YG Ent. 感興趣。」

YG Ent. 旗下目前有具慧善、劉寅娜、車勝元…..等演員,YG Ent. 以往在經紀約管理方面,將重點放在發掘新人,不過自2013年開始積極地與演員簽約,擴展事業範圍。

 

來源:TV Report/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