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rystal 時尚慵懶畫報

Krystal《The Celebrity》2月

Krystal 最近為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中,展現了美麗慵懶的一面。

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最近公開 Krystal 為二月份雜誌拍攝的畫報,畫報中 Krystal 趴在沙發上,頭髮自然散落,而姿勢也相當慵懶率性,居家感十足的 Krystal 是不是很美呢?

Krystal 在雜誌專訪中也提到了 2014 年的計劃:「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再往上成長,很多事情都很想試試看,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想得到好的成果的話,要一步步踏實地往前走,除了工作外,我也希望自己本身也可以有所成長,變得更成熟穩重。」

大家一起為 Krystal 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