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 太真兒可愛合照

Rain 太真兒

最近在音樂節目中展現合作舞台的 Rain 與資深歌手太真兒在練習時開心合影。

近來 Rain 與資深歌手太真兒頻頻在各大音樂節目展現特別舞台,Rain 日前也在 Instagram 上傳與太真兒在練習時的可愛合照。

Rain 原文:연습시작. 이래도 되나. 다 죽었음 기대하시라 두둥! 비. 진. 아  (譯:練習開始,這樣也可以嗎?大家應該期待死了,咚咚!Rain 真 兒!)

照片中 Rain 像個孩子般,淘氣地拿著麥克風與展現溫暖笑容的太真兒合照,同樣擁有可愛笑眼的兩人笑起來還真有點相似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好像父子啊!」、「Rain 真兒的舞台超棒的!」

 

來源:Rain@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