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LEE HI 演唱會認證照

Dara LEE HI

Dara 以及 LEE HI 攜手前往觀看昨晚的 BIGBANG 演唱會,一起來看看吧!

Dara 原文:하이와 함께 빅뱅콘서트 관람!멋있다. 멋있다. 멋있다! 신난다, 신난다, 신난다! 재밌다, 재밌다, 재밌다! 이번 공연도 역시. 뭐 말이 필요하겠습니까? 빅뱅인데! 그냥 최고에요 최고.

翻譯:和 HI 一起觀賞 BIGBANG 演唱會,帥氣帥氣帥氣!開心開心開心!好玩好玩好玩!這次的演出不愧是…,該用什麼話表現呢?BIGBANG 就是最棒!最棒!

Dara 昨晚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和 LEE HI 拿著 BIGBANG 手燈,在演唱會海報前合影的照片,照片中的 Dara 和 LEE HI 笑容十分燦爛,似乎盡情享受觀看 BIGBANG 演唱會呢!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Dara 情緒好高漲啊!」、「好羨慕 Dara 和 LEE HI 喔!」、「Dara 真的跟 BIGBANG 很好呢!」

 

來源:Dara@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