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JR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2)

將在今年踏入20歲的五位 1995 年生的偶像團體成員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公開。

TEEN TOP 的 Ricky & 創造、BTOB 的性材、VIXX 的 Hyuk、NU’EST 的 JR 最近為時尚雜誌 Arena Homme + 拍攝以「20歲」為主題的畫報,展現出與現在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在公開的畫報中,五名成員分別把叛逆、浪漫、誘惑、徬徨等二十歲會有的各種樣子完美地表現出來,再利用道具、配件以及姿勢來表達出各自的感覺,與在舞台上充滿克里斯馬的樣子不一樣,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更多 95Line 的二十歲成熟畫報,可以在 Arena Homme + 二月號中找到。

性材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2)

Ricky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2)

創造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2)

Hyuk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Seoul
圖片來源:SSTV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