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B.A.P 出道兩週年快樂!

B.A.P 世巡 DVD 內容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7日,今天是 B.A.P 出道兩週年的大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檔案:

  • 團體名稱:B.A.P / 비에이피
  • 名稱意思:Best Absolute Perfect
  • 出道日期:2012年1月27日
  • 出道歌曲:Warrior
  • 粉絲名稱:BABY
  • 應援色:綠芒色
  • 應援物:綠色兔子手燈 (Matoki Stick)、毛巾和哨子
  • 所屬公司:TS Entertainment
  • 更多 B.A.P 團體檔案:B.A.P Kpopn 資料版

兩年前的今天 B.A.P 以《Warrior》一曲出道,作為新團以這強勢的曲風和舞蹈示人,令大家對這六位金髮男孩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出道第一年 B.A.P 共回歸了四次,不管是強勢的、帥氣的、可愛的風格他們都完美消化,就連方言也難不倒他們,正因為他們如此努力,年末的時候才能橫掃多個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並且在出道短短一年後就舉行了首次個人演唱會!

去年 B.A.P 舉行了首次太平洋巡迴演唱會以及在日本出道,這證明了不管是在韓國還是歐美、亞洲他們都有著高人氣。B.A.P 除了用音樂征服 BABY 們外,還會在節目中露出舞台以外的可愛一面,在專屬節目中都可以看到成員間互相開玩笑的搞笑、親密的樣子,為 BABAY 們帶來不少的笑聲,魅力滿分的他們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們呢?

在 BABY 們前,六位男孩總是非常貼心和露出燦爛的笑容,像這次即將發行的正規一輯中,只看歌名都能感受到他們對 BABY 們的愛!在出道週年這天,各位 BABY 們一起向方容國、Him Chan、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ZELO 大聲說出你們對他們的愛吧!最後送上 B.A.P《Happy Birthday》的 live,大家可以點下面的名字去成員們的 Twitter 向他們送上祝福喔!

B.A.P 出道兩週年快樂!비에이피 데뷔이주년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andyleec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