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在中日巡共10萬粉絲參與

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JYJ 成員在中首張個人專輯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成功吸引了共十萬名粉絲參加。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2014 金在中首張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 in 名古屋” 在1月22、23日舉行,名古屋 NGK 廳能夠容納 18,000 名粉絲,而由11月開始的日本巡迴,包括兩場橫賓演唱會各 30,000 名以及兩場大阪演唱會各 11,000 名,加上這次的名古屋場次共 100,000 萬粉絲參與在中的演唱會。另外,每一場演唱會的門票都售罄,甚至是傷殘人士的門票和站位也都售罄,展現了在中的高人氣。」

相關代表透露,在中為粉絲們展現出多種風格和形象,他用電子音樂營造了夜店的氣氛、演唱甜蜜的情歌、有搞笑的瞬間,而且還變身為克里斯馬搖滾歌手,加上在中對日本的演唱會文化很了解,因此能夠讓粉絲們享受到最大的快樂。

在23日名古屋演唱會安可表演開始前,粉絲們為在中準備了驚喜的生日派對,提早慶祝他在26日的生日,而在中看到粉絲們的準備後說道:「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派對,真的很感動和感謝,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在這裡慶生,蛋糕很漂亮,也謝謝大家準備的卡片應援。」

另外,今天晚上將會在高麗大學的花亭體育館舉行 “2014 金在中首張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 & J Party” 為在中慶生。

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在中 名古屋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