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教你跳GirlsGirlsGirls

GOT7

GOT7 教大家跳舞!

1月中旬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新七人男團 GOT7,最近出席 LOEN 的「Let’s Dance」單元,教大家跳出道曲 “Girls Girls Girls” 的重點舞蹈!

這首歌的舞蹈分成三大重點,分別是 Shy Shy (以女孩子害羞的方式為發想)、Growing Up (成長舞),還有 Oh My God。除此之外,Mark 也示範了高難度的翻轉。

現在,就跟著 GOT7 一起 “Girls Girls Girls”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