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振永電影變身視覺系歌手

振永《奇怪的她》

B1A4 隊長振永在電影出道作《奇怪的她》中變身為視覺系歌手。

官方在電影上映當天釋出了振永的驚喜劇照。振永在電影中飾演朴志河,他是朴志河樂團 (반지하,韓文發音與半地下樂團同音) 的隊長,希望成為歌手的他卻被媽媽反對,因此他以濃妝和特別的造型變身為視覺系搖滾樂團歌手,繼續他的歌手夢想。

振永表示:「我和樂團成員們一起以這造型去了弘大,所有粉絲和路人都被我們嚇到、避開我們,即使在拍攝現場,我記得工作人員們看到後都拍手大笑了。其實我自己覺得有些可怕,但是我希望這一幕能夠有趣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帶給大家歡笑。」

《奇怪的她》講述一名70歲的婆婆突然變回20歲時的自己而展開的故事,已經在22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