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ary W Korea 黑白畫報

Gary W Korea

出道16年終於推出了個人專輯的 Gary,替雜誌 W Korea 拍攝了一組黑白畫報。

畫報中,Gary 穿著帥氣的騎士外套,不笑的酷酷表情,簡單的造型卻散發著男人味與魅力。另一張畫報中,他則是穿著合身的改良式西裝,展現不同於平時嬉哈風格的紳士風。

Gary W Korea

除了拍攝畫報外,他也接受了訪問,談到這次的專輯被判定為19禁。他說:「聽了這次專輯的歌後,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跟在 Running Man 中搞笑的形象差很多,感覺很陌生。但如果是喜歡 LEESSANG 沉重歌詞的粉絲,可能會覺得很輕浮。不過我想必須要突破自己未來才能繼續往下走,我盡可能的不為自己設限的製作了這次的專輯。」

Gary 的帥氣畫報及更多的訪問,將收錄在 W Korea 2月號之中。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